close

因為我的皮膚有換膚過後的傷害,變的非常敏感,用市面上很多產品都會全臉紅紅的過敏,可否索取試用包呢?如果使用上不排斥,一定會向你購買!


 


Dr. Hsieh Reply


您不必客氣!


我跟洸鼎公司建議提供試用包的用意主要在於讓更多人使用一下這個產品


希望有更多人能夠提供使用後的心得及一些寶貴意見


這些心得及意見都可以作為我個人未來修正配方內容或劑型的依據


這個意見很高興獲洸鼎公司採納,所以才能提供這個機會讓大家一起來試試這個產品


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喔!


至於大家試用後買不買那是另外一件事了,大家不必將這部分放在心上!


我想產品不好,即使送給大家可能也沒人會用他(像我手上就有許多的試用品,我只使用過一次就放置在櫥櫃中了)


Dr. 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