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Hsieh®青春之鑰 翡翠時空因子


Myristyl Ether Ceramide:神經醯胺,人體表皮既存成分,又稱為『分子釘』


Borage seed oil :硫璃苣油,優質的皮膚保養用油,保濕修復


Green Tea extract :綠茶萃取,綠茶的效用可以抗自由基,所以可以減少皮膚的傷害


Silconel 401:滑順矽靈


Coenzyme Q10Q10,大家都很熟悉的成分


Aloe Vera(aloe barbadensis) extract :蘆薈萃取,保濕舒緩


PEG-400 Carbowax:聚乙二醇-400。保濕之外,也做乳化劑


Retinyl Palmitate :酯化維生素A,維生素A對肌膚的功能早已經被肯定,除了抗自由基外,還有抗痘的功效


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保濕


Leucocyanidins :精萃葡萄『前花青素』,葡萄仔的精華就在這個『前花青素』,高效抗自由基成分


Gelatin:蛋白質膠,保濕增稠


Ascorbyl glucoside:維生素C醣苷,衛生署核可的美白成分之一,合併熊果素使用的效果更好


Functionalized Keratin®:功能性羊毛角蛋白『表皮細胞修補素』


Myrrh(commiphora myrrha) extract:沒藥萃取,良好的舒緩鎮靜成分


Arctostaphylos uva-ursi extract:天然萃取熊果素,衛生署核可的美白成分之一,與維生素C合併使用的效果更佳


Squalene:角鯊烯,皮膚既存的油脂成分,保濕及良好的載體油


Recombinant human epidermal growth factorLiposome):基因重組人類表皮生長因子


GF ActivatorTM:生長因子活化素


Anti-OxigenTM:自由基防衛素


 


生長因子活化劑EGF ACTIVATOR


EGF不易保存,室溫保存期限只有三週,為維持其的穩定度,必須在18或加入攜帶蛋白因子才能保存生物活性,本產品添加生長因子活化劑EGF ACTIVATOR,可以保存相當的生長因子活性。


特殊的微脂囊 Liposome技術包裹


我們都知道水溶性物質不易進入表皮層而被肌膚吸收利用,特殊的微脂囊 Liposome 包裹技術可以用親油性脂質來包裹,幫助水溶性成分進入表皮層被吸收。另外,微脂囊分子小,更能將所包裹的成分攜帶進入皮膚深層。


Functionalized Keratin在美妍上的功效有:
減少顏面細紋
促進肌膚的緊實與彈性,常用更可有效使毛孔緊致
減少發炎或過敏引起的氾紅情況
使肌膚更光滑、明亮、氣色佳。


容量:30 /


使用方法:


每日取一到二顆早晚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手掌心上,並輕輕撫摩於臉、頸部直到吸收為止。


本產品可調於化妝水或精華液一起中使用。


使用程序:


卸妝清潔化妝水 → Dr.Hsieh®多元胜肽全日精華露 → Dr. Hsieh®水漾光采面膜 → Dr.Hsieh®活力因子全效精華乳霜 Dr.Hsieh®青春之鑰 翡翠時空因子


推薦對象:


所有皮膚型態皆可使用,尤其是希望皮膚展現年輕活力,或者想預防或改善細小皺紋及膚質粗糙現象者


肌膚極度乾涸,需緊急補水保水者


注意事項: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使用時臉部若產生不適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高市衛粧廣字第9605014


 


來自大豆先生的心得分享


我用過二代(綠色膠囊)


非常棒!


一擦上後,皮膚自己的感覺跟以往所有保養品與眾不同.


初看像油(樣子味道都會讓我想到魚肝油),但抹上去立刻,是立刻喔~推展後馬上被皮膚吸收.


感覺臉上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卻不油不膩.


而皮膚好像喝飽吃足一般,溫潤飽滿(不是腫喔~是有彈性的ㄉㄨㄞ ㄉㄨㄞ)


很奇怪,經過擦上這個東西,臉有轉變,但是卻又不是那種塗塗抹抹的感覺.


我是敏感性皮膚,臉卻平順舒服,水嫩一整天(用水嫩形容好像不對,因為我是老男生).


用的是三顆試用品,可以預期如果是一段時間用EGF來調理皮膚,臉一定會有十足的進步!


來存錢囉!



來自『Alice』的試用心得


在試用之後


我想這是我用過最棒ㄉ產品


之前我ㄝ曾經因為電視購物ㄉ產品心動而忍痛買下ㄌ


當時ㄉ我還是學生


正值青春期  會希望自己變漂亮 很注重面子問題


常常看ㄌ電視介紹ㄉ產品而心動


但又抱著半信半疑  然而最後還是愛美勝過ㄌㄧ切


我想說ㄉ  效果都不如預期ㄉ  只能說誇大其詞


今天我想在這分享我用過最棒ㄉ產品『Dr.Hsieh®青春之鑰 翡翠時空因子』


我本身ㄉ肌膚是屬於【敏感+油性】痘痘肌、痘疤、暗沉、毛孔出大、臉容易泛紅


第一天原本新長出來像玉米大小ㄉ痘痘已消掉一半ㄌ,臉上明顯ㄉ像  剛洗完臉水還留在臉上一樣,摸起來ㄝ平滑很多


第二天消ㄌㄧ半ㄉ痘痘已變成一小點點,額頭明顯變亮ㄌ,兩頰比第一天又細緻ㄌ,保濕成分很夠,因此油水平衡讓肌膚不至於這麼油


第三天一小點ㄉ荳荳已完全消失匿跡ㄌ,額頭明顯比昨天亮ㄌ,額頭及兩頰ㄉ 毛孔變ㄉ很緊實幾乎快看不到ㄌ,但鼻頭只改善ㄌㄧ點,暗沉部份只稍稍改善ㄌ,至於比較新ㄉ痘疤有慢慢淡掉


以上是我ㄉ使用後ㄉ心得,才使用第三天就有這麼好ㄉ效果,且本身容易敏感ㄉ肌膚盡不會感到一點不適,且ㄝ不會像之前用太過營養ㄉ產品反而冒更多ㄉ痘痘,真想趕快看看我肌膚的進步





 

2007/07/27 10:42:41





Dr. Hsieh~~~~我要大大的感謝你~~~你是我的救星~~我是一位混合性肌膚(兩頰偏乾+T字部位很會出油+臉頰長著包頭粉刺+手癢留下不計其數紅痘疤)的女生,反正問題肌膚有的症狀我都有。幾天前向你詢問有關EGF的問題後就收到你寄來的體驗包。這些三粒珍貴的體驗包,我小心翼翼的使用每天分成兩次使用,早、晚-貝德瑪潔膚液→洗臉→活泉水→理膚寶水高效美白精華液→理膚寶水每日更新菁華(水楊酸要等吸收......)→EGF半粒。小綠綠小小的一粒~~將它打開後是透明液狀,我會先擠出一半在手掌,其餘快點收好在盒中,然後均勻抹在全臉(會加強我眼角的魚尾紋)~~大約數十下就完全吸收,一點都不油膩~神奇的事情就在這三天發生,我以前隔天一醒來就會油光滿面,可是竟然在使用小綠綠之後油量明顯變少~~~而且你可以看到你肌膚明顯的變化,連我同事看見我都忍不住問我:『妳皮膚變好很多ㄟ』~~~~呵~~~走路都有風,現在痘疤也變淡很多。上來洋洋灑灑寫一堆,除了是感謝


Dr. Hsieh的發明,也是想跟各位水水分享我的使用後心得,希望大家的肌膚都能在使用完EGF後大大改善~~~



淇淇


檢舉 加入黑名單



我的心得分享


EGF時空因子膠囊


我的皮膚常久以來,都是很會出油的那型,而且又容易過敏及潮紅,但因為年紀愈來愈增長(48),近一二年裡就變的臉頰會比較不那麼油了,一般的美容專櫃店的美容師都說我是屬於混合性皮膚。而我的臉上是很少冒痘痘,但是卻有另一種麻煩,就是黑色素非常容沈澱,例如:煮菜時被油輕輕噴到,先是一點紅紅,沒幾天後就會變成黑色,從此就根深蒂固了跟著我的臉了;再者就是我若像一般人保養品擦的的勤快(乳液+晚霜等用品時)臉上及眼睛周圍就會無故長出一些小小肉芽,起初我並不知和保養品有關,而是在一個偶爾我很懶的狀況下,什麼都不擦了,那些小小肉芽就自己萎縮而脫落了,我這才發現原來我只要一滋養品往臉上一擦就會出問題,於是乎,我於今年開始早晚都只用菜瓜水拍臉而已,其他的我都沒擦。白天就多加個隔離霜。


  而昨日下午(7/24)收到洸鼎公司寄給我的寄用包(三顆心型的EGF時空因子膠囊)於是我開始使用它,以下就是我的使用心得。


 


724:晚上用露得清抗痘清潔洗面乳洗完臉後拍上自己的菜瓜水(這菜瓜水不是什麼大牌子,而是同事家自己種植所接下的)開啟第一粒EGF時空因子膠囊,用一半的量,將全臉抹勻,起初我看到這麼小一粒,心想說,我這張大臉可能一次就要用一粒,但是當我擠出一點點抹於臉上時,發現非常的好推好抹,而且在抹的同時感覺好像臉上有油,稍加按摩一下就被全臉吸收了,在摸摸臉頰,觸感是滑滑的一點也不黏膩,用量也比我想像中的差好多,於是我就將剩餘的留在盒內密封好留著用。


725:清晨起床對著鏡子看看,奇怪平日清晨我對著鏡子望,總是看到臉上會出現少許的油光,而今天卻很奇特的臉上的油光比平日少很多很多,幾乎看不到什麼油光,這原因為何?我不解,心想難到昨晚擦的EGF時空因子膠囊全部被臉的皮膚吸收了嗎?這個疑問雖然我不知,只好耐心繼續實驗下去。於是依照順序用露得清抗痘清潔洗面乳洗完臉後拍上菜瓜水用畢所剩的第一粒EGF時空因子膠囊抹勻全臉後再擦上塔碧絲防曬霜(SPF30)輕按一點蜜粉即完成。


725晚用露得清抗痘清潔洗面乳洗完臉後拍上菜瓜水開啟第二粒EGF時空因子膠囊,用一半的量,將全臉抹勻就寢。


726清晨先到鏡前照一下,摸了摸了臉,那種感覺很柔軟,感覺臉頰的斑點似乎淡了一些,於是繼續照例盥洗用露得清抗痘清潔洗面乳洗完臉後拍上菜瓜水用畢所剩的第二粒EGF時空因子膠囊抹勻全臉後再擦上塔碧絲防曬霜(SPF30)輕按一點蜜粉即完成。


但值得一說的是:今日下午每個月都會來給我挽臉的大姐又照時間依約來給我挽臉,她一觸碰到我的臉時,她忽然對我說:(奇怪!妳這個月的皮膚怎麼忽然好這麼多,不但皮膚變白又細緻,而且臉上那些很小的肉芽怎麼不見了),她問我最近有擦什麼嗎?我就把我每天擦的東西說一遍(菜瓜水、隔離霜及擦了二天的EGF時空因子)如此而已,那大姐直乎怎麼可能呢?


由她口中我得到一個答案,我確實這個月裡擦了二樣東西,一個是塔碧絲隔離霜(才用了八天),另一個就是用了二天的EGF時空因子,到底是這兩樣都發揮了功效,還是EGF時空因子的快速功效,這個答案可能要請 醫師幫我解說了。


726晚依舊用露得清抗痘清潔洗面乳洗完臉後拍上菜瓜水開啟第三粒EGF時空因子膠囊,用一半的量,將全臉抹勻,但今晚感覺半粒似乎不夠用,因為覺得臉部似乎很快就吸收完了,好像不夠滑嫩就寢。


(以往,我當日下午挽過臉後,晚上我擦上菜瓜水,第二天後連續個兩三天臉上都會長幾顆痘痘,但是這次很特別,都沒長哦!)


727今天是第三天,也是剩最後的半粒EGF時空因子膠囊,再看鏡中的臉,一點油光也沒有,皮膚感覺得柔軟,依舊完成盤洗步驟用露得清抗痘清潔洗面乳洗完臉後拍上菜瓜水用畢所剩的第二粒EGF時空因子膠囊抹勻全臉後再擦上塔碧絲防曬霜(SPF30)輕按一點蜜粉即完成。


 


自我的結論是:自用了這三粒EGF時空因子膠囊後,感覺皮膚好像特別的柔嫩光滑,臉好像也變的白晳一些,而且清晨起來時,臉上的油光少很多,原以為擦了EGF時空因子膠囊會太滋養而出油,結果這和我想像中的有很大的差距,我做了這三天的心得記錄,也希望 醫師能給我一些意見與指導。



 
みやこ




我的心得分享


EGF時空因子膠囊


7月19日收到EG F時空因子膠囊試用品覺得很興奮,也覺得醫師您很細心的把試用品裝在一個小盒子內(上面還有可愛的圖案)我先說個人膚質(混合肌膚~臉頰二邊容易長痘痘,T字部位不會長痘)


晚上過程:洗臉(愛可妮洗面露)-化妝水(優麗雅)-EGF時空因子膠囊-杜鵑花酸


早上過程:洗臉(愛可妮洗面露)-化妝水(優麗雅)-EGF時空因子膠囊-痘痘透明藥膏





第一天剛擦上去時會覺得有點油,而且像我這種很容易長痘痘膚質的人有點擔心(因為了解自己是什麼膚質,都要慎選產品才不會又長了一堆痘痘)但是它很快就被皮膚吸收進去了,臉上會覺得有飽水的感覺...這個讓我很驚訝..因為放在手上的感覺會覺得油油的,但擦在臉上卻沒有負擔,反而是臉部有滑嫩的感覺喔!


第二天起床看一下昨天擦EGF時空因子膠囊,會不會昨天擦沒有事今天起來長了痘痘..結果沒有內,而且覺得皮膚飽水度真的很夠...而且一顆可以使用二次我覺得很划算


整體而言,EGF時空因子膠囊是會讓人回購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