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生長因子的回覆說明


身為EGF時空膠囊的設計研發者,我想我應該有資格說幾句話。
大家對生長因子都很有興趣,但是捫心自問大家對生長因子到底明瞭多少?從我的觀察來看,絕大多數的消費者都是道聽途說,關於生長因子的訊息不是來自網路,就是來自於產品的銷售商,聰明的您如何確認您所吸收到的知識與訊息都是正確無誤的,在以訛傳訛的情況下,真不知道大家選擇生長因子產品的依據何在?
我很高興將這個成分『發揚光大』,但是我也很不希望大家在盲目中花費許多的金錢代價去追逐連自己都不是很清楚成分資訊的產品,這樣不僅僅不能知道這個產品到底適不適合自己使用,甚至連產品的危險性以及可能的傷害性概念都會是一番空白。
EGF產品本身是非常不錯的,但是這中間的差異性可能是需要大家再進一步去瞭解,包括它的作用模式?如何發揮它的作用?需要如何搭配來發揮它的效益?它的風險性如何?這些因素都跟產品的效果性,價值性,甚至於可能危害性是息息相關的,大家不可不謹慎。
肌膚保養的重點在於『美得健康,美得安全』,撇開產品的效果不談,健康與安全產品的選擇還是需要完整的成分知識與訊息,您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