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 Hsieh 您好
我想請教您幾個EGF 問題,
1.您的EGF的濃度是多少?
2. 為何市面上的價格如此混亂?
3.就我所知EGF的保養品似乎有專利, 那麼市售的EGF是否違法?
4.您的產品與東森購物型錄上所介紹有何不同?
5.在您的部落格很多人想知道您的產品售價如何, 為何不公開?

謝謝, 希望不會造成您太多困擾

Ann

Dr. Hsieh Reply


您好!


1.我設計的EGF產品濃度是不適合公開的,但是最近我正整理手上的資料,未來可能會出一本專書來討論生長因子以及老化肌膚的關係,您可以稍待數個月!


2.生長因子產品的市場價格混亂是可想而知的,這就像鑽石一樣,品質/純度/亮的大小等等,很多因素都會影響價格的,所以就由市場機制來做調控了,就跟買鑽石一樣,每個消費者自己要慎選產品囉。


3.EGF保養品並無專利,其實比較準確的說法應該是任何生長因子都無專利(不是誰發現誰就有該生長因子的專利),但是每個研發製造商可以就他們的產品配方申請專利,這在邏輯上是不一樣的!


4.假如您指的是最近東森型錄上的產品,哪些產品不是我設計的,我不知道其中的差異所在,我已經向該廠商說過不能在使用我的名稱肖像在產品上。


5.因為有些別有用心的人時常檢舉我的部落格有廣告嫌疑,衛生機關也約見了我好幾次,為了避免在遇見相似情況,我已經將部落格更改為純粹的討論區塊,希望大家在此都能得到相當的收穫,並請大家將這個園地資訊傳送出去,讓國內的肌膚保養領域能夠更透明,更進步。


以上的回覆您可以參考一下!


歡迎再來信喔!


Dr. 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