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請問Dr. Hsieh®青春之鑰 時空因子裡多了那個成分可以減少發炎或過敏引起的氾紅情況?Dr. Hsieh®活力因子全效精華乳霜 Dr. Hsieh®多元胜肽全日精華露 裡面也有嗎?              因為我的臉油油的膚色不勻且會有氾紅情況 也剛買了乳霜 精華露 水漾光采面膜 也有上網看產品的使用方式 (取適量輕點畫圓於臉部、頸部、直到皮膚完全吸收)看不懂什麼是完全吸收 ?     1.擦精華露是一下子就被吸收 精華露有拉皮的效果那是不是要向上擦?  2.擦完乳霜 用手摸臉有但黏黏的感覺是我擦太多了嗎還是皮膚還沒有完全吸收呢   3.水漾光采面膜 前幾天剛買小姐說敷面膜就不可以不用在擦乳霜因為面膜裡面有加乳霜的成分了為什麼不要出洗面乳呢 出一套的保養品 我目前是用080抗痘+美白的洗面乳 不知道配合會你的產品會不會有打折的效果呢     4.產品使用分享區 在那裡怎麼都找不到呢 第一次買保養品 不懂 不好意思一次問那麼多問題    謝謝你


 


Dr. Hsieh Reply


 


您好!


『功能性羊毛角蛋白』成分可以讓皮膚組織的前列腺素釋出減少,因此可以有效減少敏感發炎與泛紅的情況發生


這個成分在Dr. Hsieh®多元胜肽全日精華露裡頭也有,Dr. Hsieh®活力因子全效精華乳霜中則沒有置入。


完全吸收就是您可以感覺到使用後臉部皮膚很快的就沒有剛擦上去時候的產品留滯感


這時候您可以覺得皮膚瞬間滑潤許多 


『擦精華露是一下子就被吸收 精華露有拉皮的效果那是不是要向上擦?


當然最好能夠做到這樣,我們的產品不只精華露有這個效果,包括精華乳霜及時空因子都有很不錯的抗老化效果喔。


擦完乳霜 用手摸臉有點黏黏的感覺是我擦太多了嗎?還是皮膚還沒有完全吸收呢?


都有可能,其實只要用一點點量就很OK了,而且這瓶精華乳霜的吸收也不錯,我個人有時候懶的時候也會將精華露與精華乳霜調和在一起使用。


水漾光采面膜 前幾天剛買小姐說敷面膜就可以不用在擦乳霜因為面膜裡面有加乳霜的成分?


應該說如果您皮膚保濕度相當不錯的話,而您又有點兒想偷懶的話,那麼在使用過精華露加上面膜後,就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精華乳霜當然還是使用比較好,因為它有很好的鎖水功能,而且保濕美白修復除皺功能一應俱全ㄝ!


為什麼不要出洗面乳呢 出一套的保養品 我目前是用080抗痘+美白的洗面乳 不知道配合會你的產品會不會有打折的效果呢?


不會的,尤其是含有『功能性羊毛角蛋白』成分可以降低一些抗痘產品的皮膚刺激性(一般抗痘產品對肌膚的刺激性都會大一些,而且抗痘產品一般也會讓肌膚乾一些),對您的肌膚保護會更好。


產品使用分享區在那裡怎麼都找不到呢?


因為我還沒有時間PO文章,也還沒有開張,暫時公告而已。


第一次買保養品 不懂 不好意思一次問那麼多問題


您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上來詢問,我會盡量快速的回覆給您,加油!


 


Dr. 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