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請問7/20在購物台賣的價位是多少,商品組合是如何呢?因我對這產品有很大的興趣,而我不太敢在電視上購買


但看到謝醫生在網路上PO的訊息及保證我想此次的商品應是可以期待的


 


Dr. Hsieh Reply


 


您好!


就我所知的主要商品是EGF翡翠時空因子,其餘的我就不是很清楚


當然價位應該也會很優惠(因為這是行銷公司跟電視台的廣告交換,檔次應該不會很多)


不過我個人會送購買者一本我所寫的生長因子專書『青春之鑰 --- EGF到肌膚活化』


希望大家對EGF生長因子都能有比較深入的瞭解。


我個人對電視購物商品普遍也缺乏信心


這次的活動希望能讓大家能有不同於以往的感受


就算是另一類的拋磚引玉吧!


Dr. 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