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 Hsieh你好,


初次參觀這裡,很感謝你為我們介紹這麼多保養品的成分和使用觀念,真是獲益良多!


這罐雪芙蘭(雪芙蘭防曬橘蓋藍瓶SPF40 PA+++我前一陣子才用掉一罐,這罐的特性是很濃稠,我用其他防曬大多需要搖一搖勻,這罐幾乎不用搖,因為稠到幾乎搖不起來,是密度很大的一罐防曬。至於抹在皮膚上的感覺,我都是拿來擦身體,雖然濃稠,但是還算好推勻,也不會黏膩(和蜜妮48那罐相較之下較不黏),對我來說舒適度是OK的。至於防曬效果,由於只拿來做通勤時的防曬,所以沒太大感覺是不是夠力。


Dr. Hsieh Reply


您好!


謝謝您的來信。


本園地最希望如您這樣的友情分享,這是我一直努力想要推廣但是卻最難達到的部分


如果能藉由您的拋磚引玉讓更多的朋友能夠盡量提供自己的產品使用心得


那麼這個園地必定會更茁壯,更能增加特色。


您說這個產品的稠度很大,如果按照產品成分的標示,應該是礦物油及二氧化鈦的關係


您下次可以試試看使用在單側手部,這樣就可以跟另一側作對比


使用個 一兩 次就可以知道這瓶產品的效果了!


再次感謝您的心得分享喔!


能否請您留下住址電話及收件人姓名,我將請洸鼎公司寄上『Dr.Hsieh®青春之鑰 翡翠時空因子』試用包給您


請您使用後再來部落格留下心得!


Dr. 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