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師您好:


請問一下.7/20VIVA的節目上就是賣您的翡翠EGF膠囊嗎?是和亞虎上賣的一樣的東西嗎?(因為我聽說和電視購物配合的東西內容都會作變更.)還是有其他的產品呢?還有就是賣多少錢?可以先告訴我嗎??(如果真的很優惠的話我先買來放著也可以.)如果不方便公開回答.私密留言也沒有關係.謝謝


 


Dr. Hsieh Reply


這次在電視購物銷售的產品當然跟雅虎購物中心的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關於這個部分我想說明一下:


我也知道在國內的電視購物環境,想要買到好東西真的不容易


因為世界上絕對沒有非常便宜又非常優質且好用的東西


畢竟製造廠品的廠家都不是笨蛋


按照我這個行銷門外漢來看,電視購物其實是個很不錯的通路


只是被那些電視公司給作壞名聲了(個人感覺)


如果電視購物業者能夠知道好好篩選產品,不以價格作為選擇產品的標的


讓產品品質及及價格能夠相符的話,也不會造成目前許多消費者對電視購物所販售商品的疑慮與不信任


洸鼎公司與Dr. Hsieh總代理贏丰公司想將Dr. Hsieh產品推上電視購物去作行銷曾經詢問過我個人的意見(畢竟他們還蠻尊重我這個產品研發設計者


我個人提出的看法是我希望Dr. Hsieh這個品牌名譽絕對不能被破壞(畢竟這是使用我的名號作出來的產品


價格上也必須符合產品的品質與成本。


我個人也用過許多電視購物裡頭販售的產品,我當然知道裡頭的產品真的是良莠不齊


(像面膜1001960,扣除調電視台的利潤,我真的不知道裡頭放的『EGF或者其他高貴成分』到底有多少?)


在洸鼎公司及贏丰公司的保證下,我同意他們使用這個Dr. Hsieh品牌在電視購物上行銷


據我所知,在聯繫的過程中,有些電視購物業者一直想壓低產品組合的價格


但是洸鼎公司及贏丰公司一直堅持在不影響品質的情況下所訂出的價格一定是合理的


最後我得知的訊息是Viva業者不僅同意還非常願意配合行銷方面的作業


我想終於國內還是有不錯的電視購物業者願意以產品品質為優先考量來作產品的行銷


我可以將產品中的EGF含量減少,這樣就可以省下非常多的成本


我也可以將配方中的有效成分濃度減到最低,這樣節省下來的成本會更多


我們當然可以將所有產品中的成分打折扣,然後用比較便宜好賣的價格上電視通路去


但這豈是我們該作的事情!


Dr. Hsieh的產品在許多使用後的朋友心中都有定見,我們絕對不願意降低產品的品質只為了求能上得了電視購物通路。


銷售組合內容是以新一代的EGF翡翠時空因子為主產品來作搭配


至於在這次的銷售價格我想應該蠻實惠的,對於這個產品有興趣或者覺得不錯想要購買的朋友,屆時可以參考看看


Dr. 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