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個病患自己家所繁殖的日本柴犬,這是牠2個多星期時候的照片,小小圓圓的模樣,好可愛ㄝ!


Dr. Hsieh家的狗狗 --- 『IDO 伊豆』(很純很純的日本柴犬喔!),它的祖父母及外祖父母都在日本,以後有機會要帶牠去日本看看牠的親戚。


我們家的IDO可是有血統證明書的,但是不是一般市面上一張200元的那種喔,它的證明書是從日本的日本犬保存協會寄過來的。台灣的柴犬繁殖者一定要是日本犬保存協會的會員,而且每一隻柴犬都必須在日本犬保存協會有註冊(也就是有身份證啦),牠所繁殖出來的後代才可以拿到日本犬保存協會的血統證明,所以每隻具有日本犬保存協會證明的柴犬都可以往上追尋5代的直系親屬關係喔。


從很早的時候我就想養一隻柴犬,因為我曾經看過一部日本電影是在講一個獵人帶著他的柴犬去山上獵熊,柴犬因為行動敏捷可以分散熊的注意力,獵人就可以輕易的將熊給解決掉。柴犬是一種非常護主的狗狗,感覺上雖然有點冷冷的,但是相當的有個性,而且非常的愛乾淨,也非常聰明。


我們家的IDO從我將它帶回家(30天大)牠就知道到外面陽台尿尿及便便,一點都不需要教導ㄝ。而且牠會選在離門口最遠的角落排便,然後就跑到我腿邊咬咬,我大概就知道牠去排便完了,我就去清理戰場,牠就在旁邊靜靜的看著,好可愛ㄝ!


(待續)



IDO和它的哥哥在玩耍,右邊是我家IDO,左邊是它哥哥。牠有一個姊姊及一個哥哥,我的病患特地挑選牠給我,哥哥被新竹人家給買走了,姊姊也很早就被定走了。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