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姿煥發的IDO,這是牠2.5個月的照片。


柴犬名字的起源主要是因為牠們跟著主人在山上獵熊的時候,在叢林中穿梭自如,跑得再快都不會去撞到樹木或者卡在樹叢,換句話說他們在樹林間的活動非常的敏捷輕巧。真的,您真的很難想像,我們家IDO常常在室內奔跑,從餐桌到客廳桌椅到處亂竄,跑得非常的快,但是真的從來沒有撞到桌椅過,真的好神奇喔(我家是木頭地板,蠻滑的ㄝ)。我第一次親身目睹這樣的情形的時候,我真的傻眼了,我一直在想牠怎麼都不會撞到,真的天生遺傳的特質是令人難以理解的。


不過柴犬小時候很喜歡咬東西,牠居然能把我家多雙拖鞋給咬壞(1個多月大的時候),當我生氣要打牠的時候,他有會開始亂竄,我就捉不到他了,但是後來我一生氣,牠就會心虛的把咬的東西放下,很好玩的。現在他換牙換得差不多了,咬東西的習性也變少了,個性也變得比較沈穩一些(5個多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