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請問egf心型膠囊一瓶幾顆售價多少
要如何購買有優惠嗎
你們有很多egf產品請問用心型膠囊跟含有egf的晚霜日霜及其他含有egf的保養品有何
不同處嗎那種較好
可以幫我解答嗎謝謝
黃小姐


Dr. Hsieh Reply


您好!


EGF強效時空保濕復妍因子(白色心型時空膠囊)一瓶裡頭是30顆


EGF日霜以及晚霜則均為30ml,裡頭的EGF含量其實是高過時空膠囊的


當然每個產品的成分特色不一,三者的肌膚修復功能當然以EGF時空膠囊比較完整,但是三者都具有肌膚修復效果


EGF時空膠囊的其他調理成分主要在於強效的保濕效果


EGF日霜主要的訴求在於清爽舒適以及美白防曬


EGF晚霜的訴求也是清爽舒適不黏膩,其他搭配的調理成分則著重在美白保溼及溫和輕微的去角質


使用EGF日霜不需要再加上防曬產品,可以減少另一層面的繁雜性及不舒適性(防曬產品的黏膩性多少總是讓人不舒服)


假使您的喜好清爽的油性保溼,那麼EGF晚霜將是您的絕佳選擇


如果您顧及的是出門(包括旅遊)的方便性,冬季的肌膚防護以及極度保溼效果,那麼EGF時空膠囊將是您的首選


這就是這三者之間該如何做出選擇的準則


Dr. Hsieh


PS:由我本人設計出的EGF時空膠囊為白色心型的式樣,我們的產品中的EGF含量以及維持EGF活性的成分均來自我的研究配方,這是我設計的EGF產品與其他EGF產品最大的不同點,當然別家的說法我無法評論,但是我的配方只有我及美國製造廠清楚,國內的其他EGF產品除了我們的日晚霜及白色心型時空膠囊外,均非出自我手上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