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老大


今天在別人家BLOG 看到下面的文字


就想到你老人家ㄚ....


遠坐雲海間
渺渺一世情


笑傲舉酒杯
醒時七分醉


欄柵步躝行
欲走欲還停


吹笛撫牛背
白馬尾隨行


山巒伴雲霧
天崖伴我行


 


謝謝你在我家blog留言呵....


現實真是會讓人壓力大到情緒失調


偶而將心情抽出,悟些行而上的東西也蠻不做的,


就別取笑我了 , 這樣才能balance 一下ㄚ


大家加油!!


 


Dr. Hsieh Reply


 


嗨!我有那麼老嗎?(老人家??)


我沒有取笑您喔!適時的將心情抽離是非常對的。


 


這首詩句我稍稍改一下ㄟ


『遠坐雲海間   渺渺一世情   笑傲舉杯酒   醉時七分醒 


 欄柵步艱難   欲走欲還停   吹笛撫牛背   白馬倚相隨


 山巒繚雲霧   天涯伴我行』


您覺得如何?


韻腳應該比較OK


境界也高些吧?(偶而自誇一下也不錯啦!)


您的部落個作得不錯呢(比我的好看多了)


加油!


 


Dr. 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