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個週六中午,Dr. Hsieh特地到高雄市新開的『夢時代』Shopping mall逛逛順道吃飯,當我逛到DHC專賣店的時候,發現人潮不少,於是就走了進去瀏覽了一下(因為目前DHC電視一直在主打西印度櫻桃的那一套產品)。


平常逛專櫃的時候,很少有廠商很大方的將試用品『大量』開放給民眾試用,DHC這家店幾乎每件產品前面都有試用品讓大家瘋狂大試用(建議下次大家去逛夢時代的時候要先把臉洗乾淨,不要上妝也暫時不需要上保養,去DHC可以讓大家用得痛快淋漓)。我在好奇之下將幾乎所有的產品都給它試用了一下,我才知道原來DHC有這麼多樣的化妝水,甚麼老年肌膚專用的,年輕肌膚專用的,深度加強專用的.....?


我去專櫃的壞習慣又出現了,我就一樣一樣的將成分表稍看了一下(但是這次比較好,沒有去干擾銷售人員),旁邊許多的水妹們一定把我當成『瘋子』(因為我會自言自語)。我發現在DHC許多的化妝水中,使用起來的感覺還真的有許多的不一樣,但是就成分看起來差異性其實沒有很大,當然這其中的賦型劑是一個重點。另外,電視強打的『櫻桃果明C』這個西印度櫻桃萃取套組我是一定要好好用一下,我的第一個感覺是味道不怎麼好ㄝ,使用起來也還好而已,看看成分表也真是簡單得很,價格當然也不算便宜啦(相對來說)。


我看看,裡頭價格算比較高的是它的100%潤澤平皺 Elas(100)+Hyal(100)(這瓶沒有試用品),看看成分我差點暈倒,裡頭表示的成分『只有』彈性素(Elastin)及玻尿酸(Hyaluronic acid),25ml的產品定價1500。嗯,有品牌的真不錯,這是我當下的感覺。


另外一個產品是售價1320的純橄情煥采精華,使用起來的感覺有點兒油,看成分就是一種 --- 『橄欖油』,哇,一瓶30 ml的橄欖油可以賣1320ㄝ。


逛完DHC之後,我的感覺是大廠牌的產品事實上並不一定比較好用,但是有大明星的加持加上廣告的強力播送,想不買來試試都很難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