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卸妝油是屬於沖洗式清潔產品(使用後需沖洗掉),所以對於成分的要求完美性比較低,但是基本上我的要求總是會比較高一些,也因此我的comment會嚴格。


FANCL芳珂卸妝油 FANCL- Mild Cleansing Oil


CETYL ETHYLHEXANOATE:乙基己醣酸十六酯,柔軟劑


POLYGLYCERYL-10 DIISOSTEARATE:一種脂肪酸聚甘油酯類,乳化劑


POLYGLYCERYL-20 HEXACAPRYLATE:一種脂肪酸聚甘油酯類,乳化劑


GLYCERYL BEHENATE/EICOSADIOATE:一種新的甘油合成酯類,一般這類的合成酯多作為柔軟劑


CAMELLIA SINENSIS LEAF POWDER:綠茶萃取,抗氧化


ROSA CANINA FRUIT OIL:玫瑰果油


SIMMONDSIA CHINENSIS ( JOJOBA ) SEED OIL:荷荷芭油


DEXTRIN PALMITATE:糊精棕櫚酸酯,做增稠劑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三酸甘油酯類,作為柔軟劑


這款卸妝油還是以合成酯搭配一些植物性油脂做訴求,基本上,對需沖洗掉的卸妝產品來說是還OK。


來自『小莫』的使用心得分享:


這瓶芳珂卸妝油我有用過~他真的嚴格算起來質地是有點膠狀吧~但他卻會乳化...真的是不油的"卸妝油"~而且真的不會長粉刺..我想粉刺是水水最擔心也是最討厭的吧..但我每次用完黑頭粉刺真的會跑出來喔~最最重要的是乳化的過程..完全不用乳化很久..用水潑就掉了.以往我用的卸妝油真的要乳化好久..如果沒有乳化乾淨真的反而會長粉刺喔.但用卸妝乳我又覺得沒有乳化的東西感覺沒有伸入皮膚毛孔沒乾淨....所以我只能說這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卸妝油.而且手濕濕也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