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個人對EGF翡翠時空因子膠囊所做的臨床實驗,雖然只是一個小小案例,但是對於產品的效果來說是值得大家思考的。


 


首先作個前言說明:


將近四個多月前,我右前臂部分被我家的Ido抓傷,因此留下一道約3公分左右的紅色疤痕,我一直不放在心上。直到7.25日靈機一動將我們的EGF翡翠時空因子使用在這道疤痕上來試試看效果如何?結果就如下面的照片一樣,待我一一為大家說明。


 


另外,我使用右手上的陳年老疤來當作對照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這是我家的柴犬Ido,目前8個半月大,牠就是造成我手上疤痕的元兇。看牠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一點都沒有煩惱心,真令人羨慕。




吃著潔牙棒的Ido,還會使用兩個前腳來夾住潔牙棒,真是令人不得不佩服牠。




7.25還沒有使用EGF翡翠時空因子前的紅色疤痕情況,很顯可以看見紅色的疤痕痕跡,大家注意上頭的一顆褐色痣標記喔。



這是右手陳年舊疤,這是一個浮凸的瘢痕組織增生,在這裡我也使用了EGF翡翠時空因子膠囊,想看看效果如何?



7.28的照片,這張照片拍攝的時候有使用閃光燈,所以膚色呈現比較紅一點,周圍背景為黑色,疤痕的情形還是蠻明顯的,但是隱約有淡化一些。




8.6的照片,沒有使用閃光燈,照相條件同7.25那張,大家可以跟上面7.25那張比較一下,疤痕的顏色變淡了,輪廓也不是很明顯了。




8.6近距離照片,大家應該同意顏色的確比7.25那張照片淡化很多,疤痕的輪廓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8.6右手背的陳年舊疤感覺上效果就不是很理想,不過我還是會繼續使用看看長期的結果如何?


 


對於這兩個疤痕,我都只有使用EGF綠色翡翠時空因子膠囊,絕對沒有再使用其他的方法或者成分在這些疤痕上頭。我個人使用的感覺是,受傷近期的紅色疤痕使用這個產品的效果的確有明顯的改善,但是對於浮凸的陳年舊疤,效果就不是那麼理想。希望這個實驗可以提供大家比較客觀的事實,適當選擇使用的時機與狀況,這個東西的確會改善您的某些問題,但是不要奢望它能解決您所有的肌膚問題喔!


 


Dr. Hsieh 2007.8.6 於高雄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