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在您的部落格上有看到您研發的產品:新一代EGF心型時空膠囊,可否私下請問您幾個問題:

 

1:請問這個產品的功效主要是什麼呢,和前一代的差別在哪裏?我的狀況是皮膚代謝緩慢,痘痘,發炎和痘疤都要很久才褪,請問這個產品可以有助於加速修復嗎?

 

2:如果有幾個其他關於皮膚保養或治療的問題,可以再寫信來請教您嗎?

 

謝謝。

 

Dr. Hsieh Reply

您好!


您不必客氣,有問題都可以提出來。


新一代的EGF時空膠囊與之前膠囊最大的不同點在於成分配方的改進,尤其是生長因子生物活性成分的加強更是維繫這個產品最重要的靈魂。


我新增了最新的『羊毛角蛋白表皮細胞修補素』(Functionalized Keratin)


,關於這個成分的相關資訊除了部落格中的簡介外,您可以參閱我的新書『青春之鑰 --- 從EGF到肌膚活化』中內容(我是全台灣第一個引進使用這個成分的)。


另外在抗氧化能力方面我使用了多種抗氧化劑,包括綠茶萃取,Q10,精萃葡萄多酚等等,加上自由基防衛素,應該可以讓夏日的陽光傷害減少許多。


這次的配方中,我也加強了美白成分,例如將酯化C改為維生素C醣苷,再增加天然植物萃取熊果素,就是想建立消費者美白加自由基清除才能真正讓肌膚白晰,並且達到肌膚防衛概念。
蘆薈與沒藥萃取主要針對敏感性肌膚或者肌膚比較容易敏感受傷害的朋友所加入的配方成分,除了預防性的舒緩肌膚作用外,對於已經發炎的肌膚也可以達到消炎鎮靜的作用。


對於您說的您的肌膚代謝緩慢,容易積存發炎性的痘疤痕跡,這新一代的EGF時空膠囊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事實上,從2月底我們開始試用樣品以來,每個試用者的評價都蠻不錯的,而且保證真材實料喔!


Dr. 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