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Hsieh你好:


我已三十有五了。臉上殘留著仗著年輕時的本錢,長年的惡習與不善的處置所遺下的痘疤與斑點。也深知女人皮膚的新陳代謝與年齡的增長成反比。近年透由各產品、療程、甚或是破壞性治療(脈衝光類),均無法獲得滿意的改善。


我仍單身。以往來自外在的自信正逐漸消弱,開始心急起來.. .擔心這樣的持續不獲改善,最後會侵蝕或影響內在的自信。


想請教 Dr.Hsieh 以下幾個問題:


(1)關於 EGF 之售價,與購買處。


(2)我也居住於高雄,能否介紹使用出自你所研發之產品之醫療處所。


(3)倘使肌膚上有蓄勢待冒的痘痘,該如何使用EGF才正確?


初入你的部落格,我會撥空逐章閱讀你的研發心得。只是得勞煩你撥空回覆上述。謝謝!


Dr. Hsieh Reply


您好!


我忘了是否回覆您的信件


但是我在此還是跟您說明一下


在國外尤其是美國


醫學美容的範疇包含了儀器治療(雷射等)/微整形(肉毒桿菌注射)/手術/日常肌膚保養(做臉及肌膚保養品)


每個範疇都有它特殊的功能性與需求性


各個領域如果能綜合利用而得到相輔相成的作用


那是最好不過的


不過一般消費者大概都著眼在日常肌膚保養這個領域


這可能是因為大家對醫學美容都不是很熟悉


或者是因為大家都認為醫學美容都是相當昂貴的


的確也沒錯,在美國,做個電波拉皮可能要1-2萬塊美金


一般的美塑拉皮也要1200元美金


但是依照效果來說


這些治療的效果絕對比日常肌膚保養來得好也來得迅速


然而日常肌膚保養就不重要了嗎?


當然不是囉!


想要維繫高價醫學美容的效果


一定要有非常優質的日常肌膚保養品


所謂優質產品不一定要很貴


但是要有與價格相當的優質成分與功能上的訴求


一間優良的醫學美容診所


或者一個優秀的醫學美容醫師應該能夠將以上各個領域好好結合


讓花錢的消費顧客能夠得到應有的相對報酬


歡迎您蒞臨狄米特醫美中心


您可以電07-5557795事先預約


產品問題您也可以在那邊諮詢


痘痘問題可以參閱我部落格中關於痘痘的文章


您可以得到另一層的概念


我想您的痘痘應該不是常常出現吧?


EGF產品可以使用,不會引起更厲害的痘痘問題


就這樣了!


Dr. 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