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如果開封後的EGF冰在冰箱可保存多久活性還不會消失?


2.搭配的化妝水和精華液是否也要注意是否函有果酸,左旋C等酸或鹼的成分?鹼的成份是指什麼?


3.擦EGF會不會連臉上的斑點也一起活化?或對它產生很大的依賴性一不擦皮膚就會又回復或更糟?


4.如果有受傷留疤的地方,擦EGF能淡化嗎?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Dr. Hsieh Reply


您好!


您是指我們的產品嗎?


1. 如果是我們的產品,開封後用保鮮膜包裹放在冰箱,生物活性絕對可以維持很久,主要怕放太久了的污染問題,活性上倒不需要擔心(因為我們所添加生物活性維持劑可以一直維持EGF的活性)。如果您說的是別人的配方產品我就不知道了。


 


2. 一般而言,肌膚保養產品都會設計酸鹼值在弱酸性或者中性,因此跟EGF一起使用並無所謂。但是如果您使用的果酸產品,一般酸鹼值都會在4.5左右,這時候如果分開使用還OK,如果您將它與EGF調在一起使用,這個EGF成分就會受影響。一般保養品不會做成鹼性,因為跟皮膚酸鹼值差異太大,會損傷皮膚。保養品中或加入鹼劑,例如氫氧化鈉,氫氧化鉀,三乙醇胺等等來調整酸鹼值。


 


3. 斑點不會活化的,因為斑點產生的機制跟EGF或者其他生長因子無關。您說不擦的話肌膚狀況就會回復回來?哪一種保養品不是如此呢?連電波拉皮或者雷射不也一樣不作了就會回復。人的肌膚本來就是隨年歲而漸趨老化,保養品只能暫時留住青春的腳步,包括EGF在內都不能阻斷正常細胞老化生理,不是嗎?


 


4. EGF對於疤痕組織的確有幫助,但是越是陳年舊疤或者浮凸的傷疤,效果越慢。目前我自己也在作一個實驗,以我自己的疤痕來試我們的產品,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效果還不錯,但是會消退到怎樣的程度,我也不敢說。


 


Dr. 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